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川普:北韩已释放3关押人质 国务卿带回美国

庞皮欧(Mike Pompeo)今(9)日再访平壤,为「」铺路。美国总统(Donald Trump)刚刚在推特发文称,庞皮欧已在返美途中,并带回3名被关押的美国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刚刚在推特发文称,访问北韩的美国国务卿庞皮欧已在返美途中,并带回3名被北韩关押的美国人质。

川普说,被北韩释放的3名美国人质的健康状况似乎不错。(图撷取自推特)

川普在推特表示,「我很高兴地通知你们,庞皮欧已离开北韩在返美途中,与他同行的还有每个人都期待见到的3位杰出绅士。」川普说,这3人的健康状况似乎不错。

川普说,庞皮欧和这3人将会在当地时间10日凌晨2时抵达安德鲁斯联合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我会在那里迎接他们」。

此外,川普还表示,庞皮欧也敲定了「川金会」的时间和地点。

据《美联社》报导,这3名被释放的人质分别是2015年10月被捕的64岁金东哲(Kim Dong-chul)、2017年4月被捕的托尼·金(Tony Kim),以及2017年5月被捕的金学松(Kim Hak-song)。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