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

非美国公民真的投了票!非法投票恐近2百万人

美国总统度假胜地大卫营所在的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 County)有保守派人士向法院提起,要求清查非美国公民注册投票的状况,结果查出有12.8%的非美国公民真的注册成为选民并投下选票,美国总统川普称有多达300万非美国公民投下选票的指控恐怕并非空穴来风。

法院员工检阅居民清单和因外国人身分丧失陪审团义务人的清单,并比对2007年、2008年和2011年的投票纪录,发现名单上的1400名非美国公民中有约180人注册为选民,其中有63人更在多次选举中成功投下选票。

发起此诉讼的保守派律师格雷(Daniel M. Gray)说:「显然有不该投票的人投了票,问题是这种现象有多广泛,有多少没有投票资格的非美国公民投票了?」

根据一份符合原始数据的人口普查数据,全美有多达200百万的非美国公民可以注册投票。

虽然派人士反驳了这项调查,一群科学家更指出没有任何非美国公民在选举中投票,自由派媒体更援引这些科学家的数据声称破解非抹国公民投票的调查。但弗雷德里克郡的诉讼却是结结实实地打了他们的脸。

而根据另一份由一群维吉尼亚州老道明大学(Old Dominion University)使用民调和其他数据做的分析,有6.4%的非美国公民在2008年的总统大选投了票,换算人数恐多达200
 

来源:苹果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