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攀枝花突发枪击案 市委书记身中3弹险被"爆头"

1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遭到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开枪射伤。据报,张剡身中3颗子弹,已取出2颗。网上流传的消息指,张剡耳朵受伤,子弹差点“爆头”。官方称,陈忠恕随后,不过有目击者称陈曾从会展中心逃出后被抓回,怀疑不是自杀。

事发时,攀枝花宾馆会展中心二楼正召开资源战略会议。

据官方通报,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陈忠恕持枪闯进会场,对正在开会的该市委、市主要负责人连续射击后逃走。过程中,市委书记张剡、市长受伤,陈忠恕则在会展中心一楼自杀身亡。

据四川广播电视台报导,陈忠恕在会展中心枪击了张剡书记和李建勤市长后逃走,陈在抓捕过程中自杀身亡。目前张、李正在被抢救中,暂无生命危险。而张剡身中3颗子弹,现已取出2颗。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的一名负责人指,目前张剡在该院治疗,但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市委保健办。

网上流传的消息指,张剡耳朵受伤,反映当时子弹差点打到他的头部“爆头”,情势非常危险。

多名攀枝花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大陆澎湃新闻表示,陈忠恕开枪射击市委书记和市长,市长中枪,伤势不明,书记耳朵被打伤。

界面新闻引述攀枝花宾馆知情人士的话称,当时国土局长忽然拔出手枪朝书记和市长开枪,现场一片混乱,国土局长随后朝自己头部开枪。事发后,三人都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在所有人都留置不准离开。

不过,海外大纪元披露,有现场目击者表示,枪响过后,陈忠恕一边咒骂书记,一边从楼里跑出,后被不明身份的人抓回会展中心。因此质疑陈不是自杀身亡。

于飞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