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广东河源发生枪击案 致3人死亡4人伤

6月17日晚上9时许,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知3人死亡,4人受伤。(网络图片)

6月17日晚上9时许,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知3人,4人受伤。(网络图片)

6月17日晚上9时许,广东河源市东源县黄村镇铁岗村,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已知3人死亡,4人受伤。

陆媒消息称,据报料人、当地村民邱先生讲述,事发当晚,张志明因土地纠纷与村干部发生口角,其便取来猎枪向对方射杀,其中2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在送院途中死亡,还有4名村民被枪击重伤。事发后,嫌犯写下遗书潜逃。

据悉,死者张某兴系当地村委委员,另一死者张某辉系铁岗村原村主任,还有一名花名叫农古的。

17日晚23时许,东源县黄村镇发布紧急通知称,疑犯手中有枪,属高度危险人物。18日7时10分,嫌犯在东源县黄村镇万和村被抓获。

事件引发网民关注。有民众质疑,具体什么原因,为什么警方没有说明?又一桩土地纠纷,强势一方压迫弱势一方,弱势一方反抗,就是枪击、死亡。政治体制不改革,独裁体制不改革,没有民主,没有选票,这种事情就不可避免的在全国不断上演。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