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10·8翻墙必看】福建省长落马 孙春兰不妙?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陈思敏:深夜落马 告急
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落马,其实自2014年6月起,苏被查消息已经散见媒体。苏树林传闻落地走了16个月。官方少见的附上他个人完整简历。若比照此前不多见的那几个相同案例推估,苏树林的问题应该出在中石油期间和福建期间。在福建官场,他只能算是昔日长官孙春兰腐败的下线。如今苏被查,孙春兰的不安可想而知。

2、日媒:前常委集体缺席“国宴”可能是习决定
今年中共当局的“十一”招待会上,退休的前常委集体缺席。日本媒体认为,习近平上台以来在内政外交上以强硬示人,这次前常委集体缺席,或是习近平一个人的决定,显示他对中共退休高层的控制力。

3、福建省长苏树林落马内幕
日前,福建省长苏树林落马。在被宣布调查的前几天,苏树林还在公开场合露面。苏树林曾长期在中国石油系统任职,并一直是周永康的下属,曾与蒋洁敏共事。其在仕途上如火箭蹿升,被质疑与中共某领导人关系密切。苏树林还与一个活跃在中石化安哥拉石油区块中的神秘商人有牵扯。

4、安监“首虎”被捕时欲自杀 张高丽曾包庇
天津港爆炸7天后,曾任天津副市长、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被抓捕。港媒披露,杨栋梁被抓捕时曾企图服毒自杀,但被特警制服带走。杨栋梁2011年因与多名女性有染,被告到天津市委、中组部,但在时任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的庇护下,其职位不但未降反而升任中共国家安监总局局长。

5、大陆资深媒体人控告江泽民 见证迫害残酷(三 )
今年5月兴起的诉江大潮至今,控告和检举江泽民的人数已超18万人,其中包括社会各界主流阶层的精英。有着近20年工作经验的大陆资深媒体人、法轮功学员李军先生也是其中一位。从李军整个家庭受到的影响,见证了这场持续十六年的人权灾难对整个中国社会的严重伤害。

6、中共政局不稳 王沪宁27年前旧文受关注
日前中共智囊王沪宁27年前的旧文引关注。文中提到,采取“集中”模式的领导体制,其经济发展达到一定水平后,会发生社会冲突而引起“政治不稳”。近期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各种矛盾突出,危机四伏。习近平和等高层曾多次警告政局不稳。

7、达赖喇嘛:中共比我还在乎转世制度
先前宣布停止转世的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最近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这种转世制度已经废止,他可能是最后一位达赖喇嘛,但中共仍十分在乎此种制度,其在乎的程度远超过谁担任达赖喇嘛。

8、遭劳教酷刑 福建女医生控告江泽民
五十一岁的福建女医生林如,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新安劳教所,遭受种种折磨和侮辱。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林如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被打毒针迫害致死 妻子控告江泽民
两位亲人被迫害致死 四川岳芝兰告江

9、胡锦涛撰回忆录 或揭江泽民老底
中共“十八大”前,胡锦涛与继任者习近平结成同盟,展开了清洗江泽民团伙。港媒披露,目前,胡锦涛正乘“有利条件”撰写中共“十四大”以来的回忆录。分析认为,胡锦涛撰写工作回忆录,势必揭开大量江泽民当政时期诸多作为的老底,将是又一次胡、习联手打击江泽民。

10、周晓辉:中国大亨在美被捕 背后有大老虎
习近平日前访美时曾提到风靡大陆的美国电视剧《纸牌屋》,而该剧中出现的那个中国商人的原型如今有了下文。10月7日,大陆众多媒体引用外媒消息,高调报导了包括前联大主席约翰?阿什,中共政协委员、澳门地产大亨吴立胜在内的6名嫌疑人因多年收授多重贿赂罪于6日被美国司法部门正式起诉的重磅新闻。其中吴立胜是在9月20日在纽约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的,其保释的请求也被驳回。

11、中国长城三分之一濒临消失
中国长城被视为珍贵的历史遗产、中国的象征之一。近日,媒体报导,中国长城三分之一濒临消失。长城遭到破坏的原因,一是长期的自然腐蚀,二是人为的破坏。长城被破坏的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中共当局虽然出台了《长城保护条例》,但无法落实,仅是一纸空文。

12、经济学家夏业良透视TPP 中南海再临挑战
这二天有关泛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组成世界巨大经济贸易圈,而中共政权下的中国被排除在外的新闻引起网上热烈的讨论,中国民众高兴的是想借外部压力来打击中共政权,而网上五毛们则伺机想在网上掀起新的反美情绪。大陆官媒则为降低中共当局压力,宣称TPP对中国影响有限。

13、【故国神游】收拾残唐旧梦 一统大宋江山
西元907年,唐哀帝禅位,中原大地陷入了五代十国的乱局。短短五十年间,中原朝廷已历后梁、后唐、后晋、后汉、后周,五代更迭矣。此外,周边又有大小藩镇拥兵自重,是为十国。而契丹趁乱,取燕云十六州,建大辽,自此北方藩篱尽撤,辽朝始为中原之大患。

14、生命能量──“气”的秘密
“感谢”的魔法咒语,能够确实给予身心正面的影响,其实是来自“气场”的效果。号称气功达人的矢山医师,曾经进行过这么一个有趣的实验。

15、测测皮肤年龄 选择你的日常保养品
很多人会问我,平常怎么保养的?或者偷偷地在心里想着,我是不是在脸上“动过什么手脚”。基本上,跟大多数爱美的朋友一样,都曾在脸上做了微整形。让自己因为年纪而渐渐消瘦,以及胶原蛋白流失的脸颊,看起来更加膨润、年轻。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