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江泽民老巢上海“90模特会所”丑闻曝光




近日官媒高调曝光上海200余人因涉黄等被抓,官媒的报道突出了查获一家淫乱机构:“浦东顶级90模特会所”。11月10日,官媒点名上海在巡视组巡视后无整顿动作。的老巢上海近期不断遭到警告。



官媒高调曝光上海涉黄丑闻


11月19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接连转载了陆媒《法制晚报》和《新闻晨报》有关上海224人近日因涉黄涉赌被抓的报道。其中,上海一家卖淫会所的具体情况被披露。


据报道,上海东明路一家名为“浦东顶级90模特会所”的卖淫场所,在11月15日凌晨被查,涉案人员14人被抓。


近期上海被官媒点名


10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中央第二巡视组向上海市反馈巡视情况,中纪委网站 通报中提到上海个别领导干部配偶子女仗权谋利,并特别点名文广集团。


11月2日,官媒发表评论文章 称上海是贪腐“重灾区”,将成为整治和反腐重点地区。


11月10日,官媒报导称,涉及10个省区市和3个单位的2014年 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反馈结束,随即而来的就是各个地方的整改。对比名单,只剩下上海、青海、浙江3省份尚未召开“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上海是江泽民的老巢。现任上海市委书记长期在上海,与江泽民集团有说不清的关系。也有报道指称,韩正一直在江泽民和之间摇摆。


7月28日,江泽民密友、上海光明食品 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侦查。中纪委巡视组在巡视上海的时候,接受了上海著名维权 举报 江泽民次子与韩正相互勾结贪腐的材料。习阵营正步步紧逼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