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

【禁闻】 10月24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看下中国 大陆各地这两天发生的维权 ,和迫害事件。


化工厂泄毒 受害家长讨说法


四川省金粟小学门口23号上午聚集了上千名学生家长,抗议当地在学校附近的化工厂泄露后不作为。家长们遭到镇压,多人被打,十几人被抓。


据了解,金粟镇一家化工厂在9月11号发生毒气泄漏,至今已导致使金粟小学20多名师生中毒昏迷,其中一名学生死亡


土地被征多年无赔偿 维权被抓


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望直港镇望直村楼南组,村民的土地被征收多年,一直没有获得补偿款。23号,村民前往被征土地现场维权,试图阻止开发商施工,但是被几百名警察、城管镇压,多人被抓捕。


内蒙古两名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总部位于美国的《明慧网》24号报导说,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准备在10月27号,对通辽市法轮功 学员王颖、田心进行非法庭审。


据报导说,王颖在今年7月被当地警察绑架,为了抵制迫害,已经绝食了80多天。田心是8月被绑架,当时家里只剩一个十几岁的儿子。


作家及保姆被逮捕


刘晓原23号在微信上说,铁流的妻子下午已收到北京市公安局,对铁流的逮捕通知书。罪名是涉嫌非法经营罪、寻釁滋事罪。而同时被抓的保姆也以非法经营罪被逮捕。


现年81岁的铁流,9月14号被警方从家中带走。刘晓原说,所谓的〝寻釁滋事〞是因为铁流写了反对局常委文章 。而所谓〝非法经营〞是指他编印一份免费赠送的刊物,并没有从中赚钱。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