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禁闻】10月23日维权动态


下面来看下中国 大陆各地这两天发生的维权 ,和迫害事件。


乌鲁木齐学员被迫害离世


据大陆《》23号报导,22号凌晨3点左右,家住乌鲁木齐的赵一蔓接到公安电话,要她去公安监狱医院,为母亲孔秋阁办理取保候审的手续。赵一蔓见到母亲时,尸体已经僵硬冰凉。


报导说,孔秋阁是一名法轮功 学员,几个月前被当局非法刑事拘留,连辩护会面也被拒绝。知情者说,孔秋阁在公安监狱医院里被带着脚镣,十分虚弱。不排除因长期虐待导致死亡


上海三位70岁老人被判刑


海外 《明慧网》23号报导,上海三位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21号上午在徐汇法院被非法判刑。其中两人被判三年,一人被判三年零六个月。其中,年近80的龚乃芳绝食抵制迫害,导致吐血。家人提出保外就医,但被警方拒绝。


三位老人今年2月20号上午,和其他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观看光碟时,被徐汇区抓捕。


内蒙古教师罢课三天


10月20号到22号,内蒙古包头市一中、高新二中的数百名教师持续罢课3天,在校内静坐,要求学校给予编制。


据了解,这些教师工作四年多没有获得编制,因此目前月工资只有2000元左右,没有五险一金,不能评职称。


重庆维权被殴打


22号,重庆市九龙坡区,保利爱尚里小区的一百多名业主 前往小区售楼处维权,遭大量保安、警察镇压,多人被打,6名业主被抓。业主们当晚继续到石坪桥派出所示威,要求放人。


据了解,因为开发商虚假宣传,房屋质量问题 等原因,当地业主已经多次维权,但是一直没有结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