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广西蒙面女子3个月放火烧11家旅馆



广西一蒙面女子3个月内放火烧11家旅馆,嫌犯因在湖南杀夫潜逃13年。



据大陆东方网9月10日报导,今年2月18日,柳州市航北路民鑫市场内的两家小旅馆发生火灾,都是床上起火。2月底,该市柳南区一家旅馆又发生一起火情,着火点也在床上。据研究判断均是人为纵火。


5月16日11时,犯罪嫌疑人被抓。据嫌疑人供述,她姓胡,37岁,自小离家流浪,曾在旅社内遭人性 侵,因此对旅馆管理不严怀有仇恨。2013年底,她从广东流浪到柳州,2月起在管理不严的旅馆房间内,制造过十一起火情。


后经查证,嫌犯原名阳某,现年46岁,湖南衡东县人。阳某是13年前在湖南衡东县杀死丈夫后潜逃的嫌犯。


据阳某供述,因其生下一患有肾病的儿子,丈夫经常对其实施家暴试图将她赶走。2001年9月,阳某感觉丈夫又要对其实施家暴,趁丈夫在床上休息时,用铁锤将丈夫敲打致死。她在丈夫昏迷时,用剪刀剪掉丈夫的生殖器实施报复。之后,阳某带着儿子潜逃,四处逃窜,居无定所。


责任编辑:李文慧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