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陆2男孩24楼扔砖砸死新婚女 被告拒赔偿


日前,大陆江阴市一名22岁的新婚女子,被两名8岁贪玩男孩从24楼顶楼扔下的砖块击中头部,当场死亡 。悲痛的死者家属将小孩及监护人,连并物业一举告上法庭,索赔75.38万元人民币。9月11日,江阴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但被告3方均推脱责任拒绝赔偿。据悉,此案将于近期宣判。


大陆媒体报导,不幸身亡的女子叫是安徽人,在江阴一家纺织厂务工,事发前两个月,刚刚办过喜酒(未领证)。6月8日下午5时许,王芳坐女同事的电动车路过江阴市璜土镇桃花源小区的一幢24层的高楼前,不幸被在顶楼天台玩耍的孩子扔下的砖块砸在了头上,当场死亡。


据小区物业提供给江阴法院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两个女孩骑着一辆电动车沿着高楼前面的道路行驶,在正要拐弯处,突然,坐在电动车后排的王芳从车上倒了下来,再也没有移动。王芳随后被紧急送往最近的璜土镇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江阴法医对尸体检验意见书写着:女子……全颅裂解变形,顶、枕骨粉碎性骨折。


而事发的高层 住宅位于小区刚进大门的第一排高层住宅中。据悉,两名闯下弥天大祸得8岁男孩小明和小亮(化名),都是江阴一所小学二年级的学生,还是同班同学。小明的爸爸在桃花源小区开超市。


6月8日下午,小亮和其他3位女同学一起相约去找小明玩,大概3时许进入小区玩耍。之后,两个男孩相约去高楼顶层,女孩子们则不愿去。在天台的两三个小时里,他们将矿泉水瓶、木棍、瓶盖、易拉罐、石子、碎砖块等依次往楼下扔。


媒体报导,犯事后,两个孩子吓坏了,没敢乘电梯下楼,而是从楼顶走楼梯下来。两人走出楼梯时,还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王芳,以及小区里出来围观的居民。他俩没敢把自己扔东西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回到家也没敢向父母提当天下午发生的事情。


直到当晚11时许,江阴璜土派出所的找上门来,家长才知道孩子闯祸了。而小区的监控录像也清楚地记录下了两个孩子的行动轨迹。两个孩子在派出所交代了事情发展的经过。


据悉,悲痛的死者家属偶来将两个小孩及其监护人,还有小区物业公司一举告上了法庭,索赔相关费用75.38万元。9月11日,江阴法院临港开发区法庭日前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并将于近期宣判。


但根据法庭中辩论的讯息,三方都在推脱责任拒绝赔偿。被告小亮的父亲在庭审中始终坚称,孩子是受玩伴诱导才做此荒唐事;被告小明一方认为,公安的笔录已经证明不是小明扔的石头砸中了死者;而物业公司在陈述中认为在事情的发生过程中,物业公司不存在过错,自己也不该承担任何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