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图说天下 (10月23日) 警察出手 报纸发声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4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大厦将进行自1959至1960年以来的首次维修,超过1300个裂缝和其它建筑问题有待修缮。(Jim WATSON/AFP)




西班牙的学生们在首都巴塞罗那集会,抗议削减教育开支。(JOSEP LAGO/AFP)




东部城市梅斯,动物保护组织L214的成员怀抱着死兔子抗议过度使用抗生素和药物。(JEAN-CHRISTOPHE VERHAEGEN/AFP)




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中国 纺织工业展开幕当天,巴西纺织工会成员举行示威,反对中国纺织品的渗入。示威者声称,中国纺织品进口已经造成失业,据巴西地理和统计研究所(IBGE)统计,约55,000名纺织工人被解雇。(Nelson ALMEIDA/AFP)




广州《新快报》头版直写三个大字“请放人”,为因连续发表了多篇批评A、H股上市公司中联重科而遭湖南警方跨省刑拘的记者陈永洲发声。这是《新快报》记者刘虎因微博实名举报4高官遭批捕后该报被抓捕的又一名记者。有消息传该事件涉及湖南高层。(AFP)




首尔,韩国食品节当天长长的志愿者队伍聚在一起,为1万多名民众做韩国拌饭。(JUNG YEON-JE/AFP)




韩国烟草公司启用黑猩猩作为广告形象推广新款香烟,被批有种族歧视嫌疑。(JUNG YEON-JE/AFP)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刚刚三个多月大的儿子、排名第三的王位继承人乔治王子在伦敦市中心的圣詹姆士宫教堂接受了洗礼。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夫妇、查尔斯夫妇,以及威廉王子夫妇双方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了这一仪式。(JOHN STILLWELL/AFP)




在当地军方志愿者的帮助下,古巴裔美国艺术 家Jorge Rodriguez-Gerada在北爱尔兰完成了一幅英国最大的地面艺术作品《希望》。动用了2000吨土和2000吨沙子的《希望》,描绘的是一个6岁贝尔法斯特女孩的脸。(PETER MUHLY/AFP)




一名巴勒斯坦男孩吊挂在树上俯瞰加沙城。(MOHAMMED ABED/AFP)




以色列耶路撒冷,超过200份稀有的古老圣经手稿在圣经地博物馆(Bible Lands Museum)展出,其中包括最早的新约片段。(Uriel Sinai/Getty Images)



本文标签:,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