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7.20法轮功反迫害14周年华府大型集会演讲

7月18日(周四)中午,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山庄前举行了大型 的呼吁“ 停止迫害法轮功 ” 集会活动。多位美国国会及宗教组织的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发表演讲。


集会主持人亚伦.艾德勒在致辞中讲:【录音】“14年了,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并且使全球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美国议员以及人权团体、宗教团体等代表,在反迫害14周年之际在这里声援法轮功学员。今天的集会会给大家带来希望,更美好的明天将会到来!”


宗教自由大联盟 主席威廉莫里先生在发言中说:【录音】“我去过中国 ,发现中国是个物欲的社会……没有信仰。很多宗教在中国被迫害,但中国人漠不关心。中国的现代文化让我感觉是个没有灵魂的国家。很多人因不愿等待而去中国购买被非法摘取的器官。联合国各国要共同努力让中国遵循人权的规定。法轮功学员一定要能在中国自由 的炼法轮功。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发声。”


国际大社蒂库玛先生在发言中说:【录音】“我们已经拿到了数百例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案例证据。中美两国要进行人权方面的对话。一定要把对人权的迫害放在讨论议题的首位。”


美国德州国会议员特德.坡在发言中说:【录音】“我们会持续给施压,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今天是中共迫害法轮功14周年,但是你们今天仍然在这里,没有可以把一个和平的团体进行镇压,强迫他们改变信仰,这是错误的。法轮功是讲真、善、忍的,而中共政府不说真话 ,也不善。所以,中共把自己变成了全世界所有相信人权、自由人的敌人。你们今天站在这里,因为你们相信人权、相信自由,你们相信绝对不应该被迫害,因为你们有信仰,所以让我们继续对中共施压,我将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因为在我们的灵魂深处,我们都有强烈的愿望要自由,而中共不能够从你们那里偷走自由!”


全球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王志远、李大勇说:【录音】“中共是比纳粹更为邪恶的犯罪集团,它是人类的公敌!中共迫害法轮功实际上是对全人类的毁灭,因为它迫害法轮功直接涉及的是人类道德良知底线的毁灭。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道德良知的保卫战,是正邪较量、正邪检验的一个关键时刻 ,是对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每一个国家道德良知的一个全面检验,所有的国家、政府、组织和个人清醒起来、行动起来、站在正义 的一面,切莫错过这个机会。我在此正告那些参与 迫害的人们,迫害法轮功罪责难逃,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坦白自首、举报 他人的罪恶,争取立功赎罪!追查国际,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个罪犯绳之以法!”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欣妍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