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美国维州一购物中心爆炸 3送医2重伤

州哈里森堡的中心发生后,余火不止,现场一片狼藉。

维吉尼亚州哈里森堡(Harrisonburg)一座17日上午8点半左右发生爆炸并起火燃烧,有三名伤者救治,其中两人,但伤势稳定;另有几名伤者在现场治疗后已无大碍。当局表示,爆炸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市府发言人帕克斯(Mike Parks)表示,发生爆炸的两层楼商场已全毁,当局两度搜索建筑物残骸,未发现其他受害者。哈里森堡消防局局长托比亚(Matt Tobia)表示,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伤者均在建筑物外,火势后来被扑灭。

州长诺谭(Ralph Northam)推文提及,该事故是「瓦斯爆炸」,州紧急人员被派往该地区。维州哥伦比亚公司则发表声明,指机组人员已关闭爆炸地点的天然气服务,「目前尚未发现设施有任何问题。无人报告气体外泄,也尚未发现该地区有天然气外泄报告。」

哈里森堡(Harrisonburg)位于维州雪兰多厄山谷(Shenandoah Valley),人口约5万,是詹姆斯麦迪逊大学(James Madison University)所在。该校在脸书贴文指出,该校陆军预备军官训练团(ROTC)有三名学生在伤者之列,其中一名学生送医但属轻伤,可望很快出院,另两名学生在现场治疗后已返家。

爆炸发生时,约有30名ROTC成员在附近参加10哩赛跑,爆炸地点距离比赛起点和终点线约30码。

发生爆炸的购物中心主要有四家企业,包括一家音乐商店和一家录音棚。其中,Hometown Music商店在脸书写道:「房东告知我们商店因爆炸被毁,但店员均无碍,感谢关心与祈祷。」另一家商店Blue Sprocket Sound在脸书写道:「我们当未得知大楼事故的所有细节。但我们全体人员都平安,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为同区其他企业祝祷,也感谢所有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的相关人员。」

维吉尼亚州哈里森堡的购物中心发生爆炸后起火燃烧,消防员架起云梯灌救。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