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南非5人座轿车竟走出18人 连警察都惊呆了

后车厢挤了5人。(图撷自

惊人压缩档!一辆5人座的小客车,日前行驶路上时被拦下,当时执法人员要求车上全部下车,不料竟有多达18人陆续从车内离开,宛如用电脑时解压缩档一样,不少网友惊呼南非人没有极限。

根据网路媒体《Celeb Magazine》报导,南非警方日前在路边拦检,将一辆小拦下,该车除了驾驶与副驾驶座外,后座竟塞进了11人,后车厢则塞了5人,一个个走下车的画面相当惊人,乘客中包含一名女性和一名孩童,预计警方会以超载、未系安全带的理由传唤驾驶与乘客到案。

南非安全和社会服务市长委员会成员史密斯(JP Smith)表示,这类事件“绝对令人震惊”,也绝不容忍,虽然依赖公共交通系统上班的人需面对交通压力,但这种行为没有任何藉口。他进一步说,如果车辆发生碰撞,后果无法想像,这些事件对计程车行业的声誉毫无帮助,呼吁业主和协会解决这种无法无天的问题。

根据报导,南非曾在2009年时创下纪录,在开普敦卡亚利加(Khayelitsha)的一辆26人座小巴士内挤进了112名乘客,创下计程车行业的超载纪录,也促使当局订立更严格的禁止超载规定。

警方要求全数下车,没想到竟发现车内严重超载。(图撷自脸书)

车内乘客都很淡定。(图撷自脸书)

不少人怀疑乘客是否有办法呼吸。(图撷自脸书)

乘客陆续下车,警方看傻眼。(图撷自脸书)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