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11人被虐杀 山西两监狱隐藏惊天罪恶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电】山西省晋中监狱和山西省监狱中,近日,被曝隐藏着惊天罪恶。据外媒披露,近年来有11位被关押在这两所监狱的法轮功 学员,被狱警伙同在押犯人暴虐致死。


这两所监狱都在晋中市,隶属于山西省监狱管理局,晋中监狱在晋中市祁县。山西省女子监狱,对外称山西省化工厂在晋中市榆次区猫儿岭。


自1999年7月份,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了一己之私,发动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以来,在山西省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关押在这两所恶名昭着的监狱。


《明慧网》3月26日报导,其中有11位被非法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狱警伙同在押犯人暴虐致死。


1,2001年5月,家住长治的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冯培志,被送到山西女子监狱,入狱后仅1个月就死在监狱。


2,2004年7月20日,家住灵丘县武灵镇西关村法轮功学员刘志斌(又名刘接运),在被晋中监狱关押期间,被监区大队长高文俊和狱警缪瑞刚,以及指导员韩晓亮指使重刑犯张维政、曹联帅等人用警棍、手铐、木棍轮番毒打,犯人舒德庆还用开水从头浇,暴虐2、3个小时,将刘志斌虐杀。


3,山西省焦煤集团官地矿法轮功学员康治国,在被晋中监狱关押期间,监狱五分监区指导员赵卫忠指使,犯人段帅(死缓杀人犯)、重刑犯侯森彪,等人连续用脚猛踢康治国胸部,并用木棒连续猛击全身,在经历两年多时间多次轮番酷刑暴打后,2005年5月中旬,康治国突然死亡,年仅55岁。




酷刑演示:毒打。(明慧网图片)




中共酷刑示意图:热水烫。(明慧网图片)


4,山西省汾西县桑原乡法轮大法学员郭菊庭,在晋中监狱受残酷迫害3年,导致精神失常,曾告诉他妹妹他什么酷刑都受了,他不行了,于2006年春含冤去世。


5,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房产科法轮功学员栾福生,被晋中监狱集训队〝严管号〞关押4年,被集训队队长张峰指使犯人对他暴打、饥饿、威胁、强制洗脑等,把栾福生摧残得生命垂危,押回家中19天后,于2007年4月8日夜含冤离世,年仅56岁。


6,山西省灵石县法轮功学员曹双梅,在被山西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2009年7月19日,由监狱二队教导员雷润香指使犯人孙芳芬、张新琴等包夹长期摧残、疯狂殴打致死,年仅52岁。


7,山西省襄汾县襄陵镇中和庄农民卢爻穴,2007年7月被非法判刑后送入晋中监狱,被折磨至患有高血压伴有脑梗塞,后发展至脑出血、半边身体失去知觉。狱方还多次勒索家属出钱看病,却不让病人吃喝,60多岁的卢爻穴于2010年1月9日去世。


8,家住山西侯马市的省建一公司科研所电气土木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陆海星,在被晋中监狱遭24小时包夹、辱骂、罚站、殴打、剥夺 睡眠、戴镣铐等残酷迫害,于2012年1月10日停止呼吸,年仅45岁。


9,太原市万柏林区发改委公务员、法轮功学员张晋生,原本身体非常好,在被晋中监狱关押迫害4年后,出现严重胃癌,2012年11月3日含冤离世,时年62岁。


10,家住山西省襄垣县的农民郭小文,2013年3月12日被送到晋中监狱仅6天时间,就被狱警卫东指使监狱犯人毒打致死,年仅40岁。


11,家住山西省文水县67岁的农民韩海明,在被关押在晋中监狱期间,2014年4月4日,遭长时间暴打,导致脑颅出血,瘫倒在地,生命垂危,4天后含冤离世。


据报导,11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两所号称〝文明执法〞的监狱里被迫害致死。而中共的逻辑是:依〝真、善、忍〞的标准做好 人有罪,不放弃就加重处罚甚至迫害致死。


中共监狱的为了完成转化任务,捞取升职资本,肆无忌惮地指使犯人共同对法轮功学员疯狂进行各种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


包括:刑事犯围攻毒打、残酷体罚、高压电棍电击、长时间不让人睡觉、超强度奴役劳动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伤、致残和死亡。设立〝包夹小组〞、〝严管号〞、〝行刑转化小组〞、〝集训队〞,由狱警指使在押犯人采取各种手段对法轮功学员残酷施暴。


部份恶人榜名单


山西省前司法厅长王水成,2008年4月任该职,兼任山西省司法厅书记、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


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山西太原新店劳教所、山西省女子监狱、山西晋中监狱是中共在山西省迫害法轮功 的四个黑窝,迫害罪行令人发指,王水成作为第一责任人。


冯征,2003年6月~2011年5月,任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书记(1999年2月~2003年6月,任该局副局长);2013年4月至今,任山西省610头子,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监狱中的酷刑和虐杀以及山西省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冤判等迫害负重要领导责任。


晋中监狱学员责任人:监狱长杨惠荣(任期2004年春~2010年7月)、王岳祥(2010年7月至今)、政委程永宏、张志敏,副监狱长梁海军、王恩汉、教育科长岳树雄、监内医院院长赵惠生。


犯罪狱警张峰是晋中监狱第十三集训队指导员,卖力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99年以来,集训队一切迫害由张峰实施。委派曾诈骗几百万元、被判无期徒刑的重犯刘尚森,担任严管组的组长,他手下带领十几名杀人、放火、抢劫犯来看管大法学员,他们个个心狠手辣。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频现


报导指出,助纣为虐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警察凶手、罪犯、刽子手们,不但自身会遭恶报,殃及家人。同时也必将经受天理、良心、人间法律的严厉惩罚。


据明慧网2013年统计,当年新增参与 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至少433人。其中自身遭恶报死亡194人,身患恶疾72人,调查、双规、入狱57人,殃及家人死亡72人。


山西省主持政法工作的省委副书记金银焕、还有山西省政法委书记金道铭,他们都参与了迫害法轮大法,使山西省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迫害甚至失去生命的同时,这些高官也连遭厄运,自食恶果:金银焕车祸丧命、金道铭被免职关进监狱。


晋中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韩海明死亡负有主要责任的狱警任丹瑞(林丹瑞),其女儿被汽车撞死;卖力迫害法轮功的晋中监狱卢姓教育科长急病暴亡;对监狱迫害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山西司法厅长王水成,其儿子车祸身亡。


由于中共遮掩真相和其它原因,这些从民间渠道反映给明慧网的恶报案例,只是冰山一角。


然而善恶有报是宇宙运行的法则,周永康 被抓,〝610〞头子李东生被拿下,徐才厚覆灭,以及众多恶报案例,警醒人们天灭中共在即,对元凶江泽民及其所有帮凶的大清算已经全面开始。


《明慧网》严正提醒: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该为你和你的家人做打算了,弃恶从善,自救 的路只有一条:立即停止迫害!同时利用你的职务之便,营救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并搜集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和案例,以立功赎罪,给自己和家人留后路。〝追查国际〞举报 电话是001-347-448-5790。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