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禁闻】2月20日维权动态


2月20日维权 动态


1. 年初二警察沿街〝网罗〞访民


六四 天网〞消息,年初二,北京天寒地冻,许多进京上访 的访民被警察拦截。到中午,府右街派出所已经挤满了500名访民。下午,访民们陆续被送往,下车后过了安检,没有登记就被释放,到下午4点左右,约500名访民被送往久敬庄。


2. 维权人士过年期间受骚扰


另外,在家过年的维权人士也受到骚扰,〝亚洲电台〞报导,江苏无锡市滨湖区一派出所所长穿着便装,大年初一私闯民宅,恐吓上访拆迁 户。


与此同时,上海警方最近刑拘了孔令珍、黄月华等维权人士。


3. 外交部关注张玉良案


〝明慧网〞20号报导,加拿大外交部近日给中国法轮功 学员张玉良在加拿大的家属回信,表示加拿大支持人权、反对迫害。


70岁的张玉良和妻子姜月梅,以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年9月在牡丹江市铁岭河市场上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时遭绑架,被非法刑事拘留至今。


加拿大外交部的信件表示了对张玉良夫妇遭遇的关切,并表示加拿大会继续敦促在人权和法律 实施上采用国际准则。


4. 联合国工作组吁释放异议人士


〝维权网〞报导,大年初一,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 工作组〞要求中共政府立即释放、王清营、袁新亭的裁决意见的消息传到国内,通过微信、微博迅速传播。


联合国〝任意拘留问题工作组〞裁决意见表示:中共政府对唐荆陵、王清营、袁新亭的拘留逮捕属于〝任意羁押〞,因为剥夺 他们的自由是为了对他们行使表达、集会结社自由进行打压,同时还侵犯了他们的司法公正权;工作组要求立即释放他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