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鄂十堰近80岁的2老妇闯黑监狱救出62岁难民

3月20日,湖北省十堰市李桂荣(79岁)、汪素华(68)两位老妇人,得知一同上访 的冷新芳从7日到20日一直关在黑监狱,并且疾病缠身。两位老妇驱车赶到连闯两道铁门,救出62岁的冷新芳。


据冷新芳称,一起20年合同纠纷案,她的丈夫被湖北十堰中级法院活活逼死。〝〞期间进京上访 ,7日,遭到十堰中级法院人员遣回十堰市扣押黑监狱13天。


营救冷新芳的其中一位老人李桂芳对《》记者表示,通过电话了解到她们一同上访的冷新芳还在黑监狱没有放,她的心脏病和高血压都犯啦,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她和汪素华坐车赶到十堰市的二期百货公司40分厂沟里头有一箇旧学校,以前用来关学员的地方。


李桂芳说:〝她打电话来说心脏病犯了,没人管这她,这一次两会结束了吗。外出的拘留的都放出来了。我们都回来了,她还没有回来,就因为这样我们着急了。〞


冷新芳也表示:〝学校外面铁大门,里面还有铁大门,整个学校就关我一个人,我心脏病,高血压,整个人死里头都不知道。他们走了。我关在屋里,动不了,黑监狱共有11 到12 个人轮流看着我。2到3个女人 看着我在屋里。〞


李桂荣她们赶到,看到那个铁门关的死死的,就跟看门的说,要跟冷新芳说两句话,看门说不让,她们就争吵起来。


李桂荣:〝我们就推倒那个栏杆,那个栏杆把我的手压个口子,后来我们进去了,看到她病的那么厉害,就喊你们不能有病不给医呀,我们又不是胡闹的人,我们是冤假错案,事情还没有解决把人整死了那不行那。〞


李桂荣称,大约4点左右,她们把冷新芳救出来。看守说要他们法院来人,她们等近一小时法院的人也没来,她们就领着冷新芳走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