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回顾:军警医19条录音 铁证活摘罪行

针对的罪行,追查迫害国际组织,今年9月发布了19条电话调查录音专辑。这些证据相互印证了,集团利用国家机器,大规模、系统 性的犯下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盗卖的罪行。我们再来回顾其中部分的调查录音。


1.辽宁锦州市中院 刑一厅


部分调查录音


问:喂,请问是锦州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厅吗?


答:对。


问:我只知道2001年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在跟法院哪看守所啊,就是拿那个年轻的健康的那种炼法轮功的那种肾源供体,现在的话就是少了……。


答:嗯,嗯。


问:所以现在我们不知道你们这个法院还能不能提供就是这样的供体?


答:那得看你们那儿条件,得跟领导商量,你那儿条件好了,我们估么还能提供。我会把你这情况向我们厅长汇报,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厅长自然会跟你们联系。


2、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 医生


部分调查录音


问:这个移植手术要等多久呀?


医生: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问: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这种提供的说是很好…


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问:你给我提供一下我可以找哪里去联系?


医生:这个是跟法院他们联系。


3、解放军307医院移植科 肾源联系人陈强


部分调查录音


答:我们这边说实话是做过两例。

问:哦。


答:知道吗,搞过两例。


问:两个法轮功学员的呀?你这个东西呢,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


答:怎么确定法轮功学员?我跟你说白了,我们这边也是通着关系,上边有上边的人,知道吗,像这些资料都不用你说,我都拿给你,知道嘛。


4、曾在辽宁活摘现场持枪戒护的警卫


部分证词


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 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一阵抽搐,然后就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一下声音,然后就〝啊……〞,就一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5、


调查员:喂,是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


调查员: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