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禁闻】被拘90多天 郭飞雄首见律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5日讯】拘90多天 郭飞雄首见


在被关押了95天后,维权 人士郭飞雄,终于得以与律师 见面。


大陆 维权律师 隋牧青在推特发布的消息,官方与郭飞雄共同指定的律师陈光武,11月14号,在广州天河看守所会见了郭飞雄。会谈在警方高度监视之下进行,郭飞雄面容憔悴,反应似乎比较迟钝,与往昔思维敏捷、言词滔滔,形成很大反差。


郭飞雄8月8号被刑拘后,曾绝食抗争25天,与之前外界的传言基本相符。


警方指控郭飞雄策划、操纵了〝〞的街头抗议活动,和组织呼吁批准《公约》活动,以及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活动,郭飞雄对此坚决否认。


郭飞雄今年九月被当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正式批捕,在此之前,曾经有6位律师8次申请会见郭飞雄,都遭到警方拒绝。


海南三亚暴力强拆 烟雾弹袭村民


11月13号,海南三亚市海棠湾镇出动由防暴队、公安、城管、交警、消防等七、八百人的强拆队,到青田村进行强制


据《中国 网站 报导,由于拆迁 补偿问题 没有谈妥,拆迁遭到村民抵制,双方爆发冲突。强拆队向村民发射烟雾弹、喷辣椒水,并用警棍、石头攻击村民,多人被打伤。


重庆近千职训学生打砸校内食堂


重庆市荣昌县昌元镇〝荣昌职业教育中心〞的近千学生,因不满学校食堂饭菜价高质量差,11月14号打砸食堂抗议,期间一度有到场了解。


据《电台》报导,职校老师表示,经过商议,食堂愿意作出调整,事件已经解决。


学校一名学生表示,这次是学校创校以来,首次大规模学生抗议事件,有近千人参与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