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十八大闭幕日“11.14”粤语谐音隐喻未来密码

【大纪元2012年11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报导)中国人做事都讲意头,对数字的意头尤其敏感。8谐音"发",中国人都喜欢,4谐音"死",人们普遍忌讳。

十八大11月8日开幕,中共似乎要刻意讨好意头,但是,中国的黄历上写此日诸事不宜。闭幕日11.14,根据粤语顺着读就是"要要要死"。对此,有人解读为这是中共必亡的预兆,尤其是闭幕日,在死之前三个"要"字,预示中共在劫难逃。

中共逆天叛道,自诞生之日起,就生存在亡党的恐惧中,近年来海内外都在流传"天灭中共"的说法,中共更惶惶不可终日。为召开十八大,各地兴师动众,称要"誓死"保卫十八大,不仅如此,大陆音乐人还曝料,最近歌曲审查空前严格,大电视台播出的歌曲不能带有"死"、"下"等各种不吉利字眼。但是,十八大闭幕日还是定在"要要要死", 看来是天意不可违。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1/15/n3730345.htm十八大闭幕日"11.14"粤语谐音隐喻未来密码.html  美东时间: 2012-11-15 11:58:2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