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草泥马〞当宠物养 1头4.2万起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27日讯】近日,中国 云南省昆明的宠物店开始出售〝草泥马〞,一头至少要4.2万人民币(约美金6,810元)。


〝草泥马〞是羊驼的一种,别名美洲驼、无峰驼。牠四肢修长,臀部翘起,颇为集中的五官看上去很憨厚,被中国网友奉为〝十大 神兽之首〞。


宠物店老板表示,由于〝草泥马〞的价格昂贵,目前暂采预订方式,客户付订金后,至少得等上半个月左右才能带回家,〝要从洲运过来,所以等待时间比较长一点。〞


除了〝草泥马〞之外,预定的宠物还有憨态可掬的〝小浣熊〞。店老板说,关在笼子里饲养就行,没有危险,小浣熊的售价也不低,商家报价约人民币3.8万元(约美金6,161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