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牛顿预言曝光:地球将再次成为「神的王国」「世界将在2060年『重启』」

整理生前遗留的文件发现,他曾预言将在2060年「(reset)」。图为牛顿铜像。

艾萨克.牛顿爵士(Sir Isaac Newton)经典名言为「如果我看得比较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奥地利家整理牛顿生前遗留的文件发现,他曾地球将在2060年「重置(reset)」。

综合外媒报导,奥地利弗洛里安.弗赖斯特特(Florian Freistetter)整理牛顿生前资料,发现他不只阐述万有引力与3大运动定律,甚至还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别名撰写文稿,预言世界将在2060年「重置」,地球将再次成为「神的王国」。

牛顿出生于1643年,是当代著名数学、物理学、天文学与哲学家,弗洛里安.弗赖斯特特指出,牛顿对于基督宗教的《圣经》有广泛阅读,因此也以它为基础撰写许多著作,对于2060年的预言,牛顿写下「它可能晚点结束,但我看没有理由太快结束(It may end later, but I see no reason for its ending sooner.)」。

弗洛里安.弗赖斯特特指出,牛顿花费很多时间研究宗教文本,并尝试为过去的事件建立年表,以便将它们分门别类,同时「他确信为来的事件已经被上帝所决定」,牛顿从《圣经》中撷取了一些「预言」的时间点,「对牛顿而言,2060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还伴随着战争与灾难,但终究还是一个新神圣时代的开端」。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